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我要更勇敢

随波逐流,不是件好事吧
当初这选择,其实也没太多考虑
问我为什么,我也只有一个答案
跟朋友咯

现在才醒觉
不会太迟吧

烦恼着答复的姗姗来迟
最后快要送到手中的时候
却犹豫了

也许到事情真正发生的那一刻
人才会认认真真问自己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承认当时没有考虑清楚
就跟随别人的步伐

不过,当初那一场混乱
还有才刚刚走出低潮的自己
应该没有太多的自信
相信自己可以一个人去应付

这件事教会我
以后事事要考虑周全,再下决定

虽然不算是件大事

唯有从头来过
祈祷一切顺利

这一次真的只剩下我自己了

当初好害怕独自去面对的
现在还是有点怕
但,我想,再怎么坏都好
我还是可以应付得来的

很多路都要自己走
怎么狼狈,怎么蹒跚,还是得走完
这一次,我可以选择有人陪伴
人多了,热热闹闹上路,不是更好吗?

但,我想训练一下自己
也许也真的是时候该培养勇气
也得习惯孤影单行

不想麻烦别人
虽然他们都不觉得麻烦
谢谢你们愿意帮助
但我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能靠自己就靠自己吧
独立毕竟是件好事
我不想依赖太多
亦不想太习惯依赖

抽离,很难

想我跟宜琳说的
我不知道靠自己会不会倒
但我会尽力,去站得稳稳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