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午夜梦回

太多我以为我不计较不在意
其实是努力地在隐忍着
在学习不去计较不去在意

有一个朋友问
利用会换来这正的友谊吗?

我说,
当你这样问的时候,
也许就是应该拒绝被利用的时候

当开始有“ 被利用” 的感觉
就等于在质疑着一份人与人之间感情的价值

我真的看不到我的存在价值
在那一个我努力了那么久想融入的世界

原来这一些努力
不过把自己放在更卑微的地方

我忽然觉得我一直在被当作理所当然
taken for granted

是我太好,还是不够好

我以为我不会在乎这一些
但人,始终会累

夜了,还是别喋喋不休
女孩子,还是文静点好

睡吧
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