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 我不可能原谅一个我爱的人对我的伤害。”



我想这根本无关放下与否
只是觉得有些人根本不值得我一再容让

曾经的宠溺
我以为他犯任何的错再得寸进尺
我也可以无条件一一包容

原来终究有个底线

谎言
事到如今我甚至不在乎是谎言是真话
反正没差

以前的一切,都不算数了
我们,还是回到陌生人

太多的失望
原来真的有一天任何关于他的事情
都不再是我的关心

还以为没有了谁,便活不了呢
而今我倒过来嘲笑自己的天真

我一直以为只是一个过渡期
或许有天我们可以若无其事继续要好
但直到如今
再深的伤也已愈合
连疤痕亦已逐渐淡化
我才发现我们回不去了

走了以后,我活得更好
那么多分离,或许这是离得最干脆利落的一次
没有不舍,没有回眸
遗憾感叹更嫌多余

除了伤害
我真的不记得,我还拥有什么

现在的我,比从前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