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回到校园

才第一天上课
也不过是两个小时
却觉得像是好不容易捱了一个星期

有点不太习惯回到上课的生活
一天就那两三小时的课
比起在医院八小时十小时
有一点点失落

仿佛忽然失去了生活重心
一大片的精彩被剥夺掉

这才是我的现实吧
那一个月的posting固然很累
但却比上课快乐得多

或许因为新鲜
或许因为没有责任没有压力

我还真是不太习惯这寂静
算是曲终人散的寂寞吗?

快一些毕业吧
快一些踏入医院的门栏
也许那时候我又会投诉忙得不见天日
但我想我会比较喜欢那一个未来

今朝的刻苦不就是为了那一片将来吗?
那一片从小就憧憬的将来
有多遥远

也许因为没有了依赖
事到如今方知道其实自己坚强独立得很
当初是怎么会害怕自己一个人呢

过去就算了
今天的自己有的宽容
可以原谅从前那一个时候的不知长进

但话说回来
还好有她们
那一些没有必要却依然留在我身边的她们
一路都在

有时候,在课堂里,在午饭时
望着她们的笑靥
我会觉得,有她们在身边
一切总不会太糟
一切总会还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