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好忙的这几天
也许还没适应回到课堂的生活
为了完成每一天的计划
夜夜很迟才得以入睡

祝儿说我憔悴了
我想是的
今晚的我特别累

有一点点的失落
有很多事情即将发生
更贴切些,该说是巨大的改变吧

但我很满于现况
其实我更喜欢从前
我不想改变

可是,这无法避免吧
长大了,怎么还可以像小时候呢?

请原谅我又再模棱两可不说发生了什么事
部落格毕竟是个公开的地方
我可以畅所欲言,关于我的感受
但是情所牵涉的不只是我呢

忽然意识到我应该为自己的人生
负上更大的责任
许许多多的烦恼和忧愁我也是时候该独自承担
二十一岁
纵使年少
若再说轻狂,这可不是过于任性了吗?

还有他

有时候还真的分不清
令我恋恋不舍的到底是他
还是回忆

有一天
能不能终于有一天
我俩把忙碌给放在一旁
让我仔细地端详你
让我看看
令我魂牵梦萦的到底是你
还是回忆里
那一抹温柔的香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