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如果梦醒时……

谢谢你坚持我是最好那一个
就算在我最沮丧最颓废的岁月
我不聪明,也有点懒惰
但我真的开始认认真真的了

有一天吧
有一天我会令你为我感到骄傲

是这些日子的忙碌
还是一年半以后我终于找到了应有的心态
还是很和叔叔腻在一起的关系
很久没有回家了

也不算很久
差不多一个月吧
但这一年来
都是两三个星期,最多一个月
逃回家一次

暂时还没有想回家的任性
就是,一句“ 我想回家” 便潸然泪下的委屈

是一件好事吧?

重复播放着同一首歌
吉他和袁惟仁的歌声
简简单单很有味道
很有,想家的味道

“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请容许我们相依为命。”

《梦醒了》
歌词并非我平时的口味
但最近理性得很呢
还没找到可以打到心坎的诗词

在这么下去,我就快变成铭幼了

这一个学期
忽然目标变得很清晰
追梦,忽然不再是抽象的诗句

每一次说到未来
我总会不禁地想
我的未来里,有没有你在我身边守护?
这一次,我是第一次,如此耐着性子地等
但,但我也知道
最后也等不到什么的

虽然我仍然不确定
我有没有这一个能力得到我想要的未来
但心却安稳的很多

我喜欢这一个淡定的自己

而寂寞也显得不再可怕了
是一直以来的训练终于有了成果了吗?
我一个人,也能活得好好的

每一天的课还是上到那么迟
就算我把午餐推迟了也加饭加菜了
每天还是饿到要命
肚子饿了就耐性零分想发脾气
我想我还要一点时间去适应吧

今天只是想说说话
梦呓般喃喃自语
在温暖的被窝里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