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你不配

有些人对我的好
我感激不尽
感谢他们没有必要
却依然将我放在心里

有些人对我的好
我却只有受之有愧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也不会去回报
勿论感动,或许连感谢也给不了
所以只剩下愧疚

有些人对我的好
我只有不屑
那一些好,感觉起来想讨好
总有一种居心叵测的味道

或许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也看清了他们是怎么样的人
摔坏的信任,要我如何破镜重圆

我说过我容不下背叛
这是我的原则,也是我最后的底线
我的王国需要绝对的效忠
如果觉得这一点那么困难
那就没有必要留下

你们可以说我自大
我一直都是那么高傲地活着

就算这是真心地补救之前所犯下的错
一直以来的表现和人格
却让我不得不防

有时候我甚至想很过分的反问
“ 他有人格吗?”

走到这片天地
我也只剩下一句话
做什么,都太迟了

那一些对我的好
我就不客气收下了

假如,我做最好的假设
假如这会让他觉得比较好过

反正这是对我的亏欠

我变了吗?
我想我可以说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一个的我
只是我收起了当初的迁就容让

我甚至柔情似水地千依百顺过

那时候是谁得寸进尺了?
现在我判他不配

所以只剩下冷傲与不屑
连解释都省下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