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这不太像平时的多愁善感吧?

维维:"拔,周杰伦有演唱会咯,在我隔壁吧了。"
把拔;"多少钱?"
维维:"第一排八百多,最后一排一百八十多吧大概,忘记了。"
把拔:"那我宁愿给八百多块坐前面。"
维维很兴奋料:"酱你sponser我啦!我要去!"
把拔:"买CD就好啦,那些钱拿来吃不是更好?又饱又开心。"
维维:"那你好过不用讲......"

太懒惰开电脑了
所以没有打文章好多天了
最近网速慢到不像样
进一个面子书、刷新一个instagram
甚至传一封面子书短讯还是whatsapp都慢得令人捉狂

今天打扮美美去吃自助大餐
好饱好开心

能吃就是富
纵使我这一个星期运动和控制食欲的拼命全付之东流
但能毫无顾虑地吃真是太幸福了

纯粹觉得这对白很可爱
我爸总是说很有爆点的话
觉得我该写一写下来吧
那一些当下让我很傻眼,后来让我会心一笑的话

这两天将会是很开心的周末
也许这星期的前五天
过得有点不开心有点委屈

头发还是坚持要直
无论我怎么努力它们还是坚持直就是直
这也许是件好事吧
但有时候flexibie一下会更好不是吗
怎么像她们的主人一样固执

祝儿做了很漂亮的指甲彩绘
我也很想要有漂亮的彩绘
虽然说一直以来并没有太大的热忱于指甲
而且我的专业(专业!哈哈,大学五年我一半都还没读完。)并不允许五彩缤纷的指甲
但有时候还是很喜欢别人漂亮的彩绘

在面子书半开玩笑写了"我需要一个男友!"
朋友都来问我,干嘛啦你
也没什么
只是寂寞的时候总会希望有一双肩膀一个胸膛
只是有时候爱心满溢却找不到一个人来好好疼爱
只是那一天真的好委屈却只有被单和玩具狗替我拭泪

我说过清心寡欲的了
至少这一年是
或许是一半在等待自己也不确定等不等到的人
或许到头来什么都不是
太多的不确定了

也许那么多的不确定把自己伤得累累
忽然,什么都不要了
就剩下一点点的憧憬好了
遥远吟唱着

好了,该睡了
明天可以去买我的童书玻璃鞋和荧光笔
想到就开心

晚安啦大家

还是很喜欢牵着妈妈的手
何时何地都好 ^_^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