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有一种人特别讨人厌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他明明懂得察言观色
也懂得很多时候他话说得有点过分了
但是他就是
故意惹到你翻脸还继续嬉皮笑脸惹到他高兴为止

我身边刚好就是有这种人

他确实是个很讲义气的朋友
朋友落难的时候一通电话
他很少会拒绝的

问题是他那一个态度
我快受不了了

一直都和他保持距离的
因为知道他是个好人
不想和他有怎么样的冲突
以我坦率的性格和零分的耐心来说
如果走得太近
不消三天肯定出事

我不晓得到底是我太骄纵太我行我素
交际能力太差劲
还是身边出现的人的个性越来越令人难以接受

最近太多的"不"说不出口
那一些盛情难却
可是要我做到又勉为其难了
我不懂得如何拒绝

我不想撕破脸
我也不想勉强自己

然后我觉得他们就利用了这一点
把我给逼到了墙角

不行了
我应该站定在“不”的立场

反正就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很火光
到底当初我是怎么把这些给揽上身
一开始,就应该客客气气的婉拒的

我语无伦次吗现在?
生气的人都是暂时疯子
暂时我是不能理智的思考了
好讨厌



1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hmm,IQ你有了,EQ是时候多多锻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