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八月三十一的二十一

亲爱的你,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恭喜你很快地也加入了成人的行列
不过我想童年早已埋藏在中学校园里
而我们都一起参加了它的丧礼
那毕业典礼

不过不要紧
青春还在

你寄来的包裹今天到咯
还没到我手上
但到了我家
我妈说是四四方方一个东西
我很期待

谢谢哦
^ ^


我寄给你的包裹为什么还没到
是否被遗忘在世界某个角落
还是掉在哪一片海洋沉落海底了?

我会很伤心的


最近过得好吗?
入秋了吗天气转凉了吗?
花开始凋谢了吗?
暑假放完了吗开学了吗?
那里的朋友有帮你庆祝生日吗?

去年你生日我们还有出去吃一餐饭呗
今年你在好远的远方

我希望那里的朋友会给你弄个很summer的party
不然一个安静温馨旳晚餐
小酌几杯不是坏事
反正你那里的酒便宜到一个程度

在我朋友圈子里,喝酒早是件平常事
关系还很密切的小学、中学、学院朋友、大学朋友也好
但我永远还是去酒吧点咖啡的那一个人
酒精太呛,虽然我很喜欢威忌士的金黄与浓郁
但也仅仅为悦目与香而已

不过我生日时候大家都很赏脸
没有开瓶
虽然庆祝还是整整last了一个星期

我跟我妈说那是因为朋友、追求者太多

国庆宝宝
也许因为你不在,国庆日的气氛似乎不太浓厚
哈哈

嗯,不过今年似乎真的有点冷淡
Is it just me?
还是那是人民对政府不满的表达

不过从此以后我们到电影院
每看一部电影前都得听一次国歌
是否大家都要立正?
我知道国歌是件很严肃的事儿
但若在电影院得 “全体起立,唱国歌”
我怕我会忍俊不禁

或许人民的愤怒已磨成失望的冷漠了

冶安实在太坏了
连晚上去麦当劳还是哪里吃晚餐夜宵
或者独身驱车
都得多想两下

而政冶人物仍继续说着做着令人汗颜他们却自我感觉良好的话和事

还好你不在这儿

我最近有些忙有些疲惫
瞧我文章写得比以前少那么多就可窥视一二
忙碌,其实还好
就上课去医院assignment和放署假回国的朋友相聚
但就是疲惫
每晚回到宿舍,除了倒头大睡什么都不能做
昨天从医院回来,洗了澡就昏睡了15小时到今早
一觉醒来,还真有重生之感

但今夜还是坚持写了这封信才去睡觉
我知道如果拖到明天
铁定写不成

所以我现在穿着睡衣趴在床上
用今天刚好路过pc fair买的智能笔在平板电脑上写这一封信
就是那种可以touchscreen的笔
不知道叫什么
我管叫它smart pen
反正这一些科技的东西都是smart什么的

说实话还不太好用哩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选了最便宜那一枝
反正就只是因为想多手写而买来玩玩而已
确实是比用手指在平板电脑以touch screen打这整篇文章好多了
但还是喜欢用普通或手提电脑打字

好啦,我觉得该搁笔了吧
快凌晨二点钟了
倦意已袭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愿一切顺利,愿一切安好
祝你每一个当下都愉悦快乐
祝你的未来前程如花似锦

挚友,
紫薇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