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奏曲尾声

而今夜的寂静让我把脱了好几年的问号
改成了句点

果断的一个圆点
结束了这些年来的纠结
到底是因为不舍, 还是可惜, 还是仅仅是个习惯而已
我想都该给它奏一曲尾声

我不想再去猜沉默的背后隐藏什么答案

我以为我会很有毅力地坚持
但再多一层的缄默终于让我看不见坚持的理由

我终于也相信了一直都只是我在一厢情愿地以为而已
我终于也相信了, 原来真的不可能发生的

现实和梦
终究有着差距
而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有付出梦就会成事实的

最后我才终于接受这一个现实

尾声奏毕就将它给葬了吧
哀悼一会儿我就得走了
世界辽阔得很呢

1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