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请原谅我的目不转睛

不知道什么时候爸妈很喜欢问我
“ 为什么还没有男朋友?”
然后把他们认识的我的男性朋友逐个逐个问我
“ 为什么他不好?”

他们没有不好
但只是朋友

还特别喜欢提那我很反感的男同学
他对我很好
但我就是
不·喜·欢

昨天我语气不善地说
父母就是这么难搞
在两情相悦的时候说恋爱是好成绩的绊脚石
终于你想把重心全放在事业学业上的时候
就不停唠唠叨叨叫你赶快找个对象

很烦
烦到我懒于给任何回应

我没有挑剔
也没有不想谈恋爱

我只是找不到像他那样的才情令我心折
而对于他我却又束手无策

你说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
但暂时没有一个人能教我
怎么去争取一个错的人

朋友都说,youl like the wrong guy
算了吧,放了吧,爱另一个吧
我也想

但请容许我引用一句俗话
" Why does the wrong person feels so right?"

也许间中有别人吸引了我的眼光
但始终抵不过他的一个笑一句话
他口中叫的我的名字
他的举手投足
他的语气、他的认真、他的香
他对我的纵容疼爱
还有有他在舒服轻松无话不了的氛围
叫我目不转睛

这是一场我收拾不了的混乱

有时候我会希望
那一个能结束这一塌糊涂、能给我所有答案的人
能不能快一些出现

他会是答案吗?

若真是劫数,也不擦肩错过

“ 你是天意,你是达达的马蹄,滚滚了我的红尘……”
——陈没·《手掌心》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你还年轻。就敢敢的去爱他吧。
女追男,很容易的。

纯粹 说...

很容易吗?我无从追起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