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红疹女孩

有些人果然沾不得
小人当道啊
还真的得步步为营了









最近状况不太好
红疹出了全身
也不知道是敏感还是跳蚤
痒死我

这反而成了很方便的请假理由
连讲师都叫我请一天假休息了
我还不赶紧抓紧这机会补眠

我的三十六孝老爸一如往常很紧张
还特地和妈妈驾了六小时的车下来看我还好吗
再加上住宿又出了点问题
他也就顺便投诉到鸡飞狗跳
所以我就一举成名鸟
成了那个 "长红疹的女孩"

然后还要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服侍一位大小姐
后来我连自己都顾不来的时候
就Sai Hei跟这种被惯得无法无天的人多说话

当作是种情商训练吧
能和不喜欢的人共事算是种修养
努力中

间中的风波下次再聊吧
好累了
晚安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你爸爸真的是太疼爱你啦~~

纯粹 说...

我的前世情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