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再忍耐一些再迁就一点

每一天都好累
但还是宁可留在这儿

Bukit Jalil 不是个快乐的地方

有时候那一些不尽人意比在医院站12小时还令人疲倦
有时候我也想不可一世地我行我素
但他们说忍耐是种美德

虽然有些人的态度行为过份了些
有时我也会问为什么得迁就的是我
但我们已不再是不高兴就翻面的年龄
难道还能动不动就说 "我不要跟你好"?

长大后添了太多顾虑与避忌

想想还是別去计较
一笑置之,你我他都更好过

然而,却因而失去了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呢?

他们说,生命总爱和你开玩笑
越是期待,越是远

或许我心急了些
但我已没有来日方长来挥霍

给点耐心吧,我告诉自己
有些事还真急不来

时间很奇怪
它可以摧毁
可又是建造美好不可缺的一点

但愿我,我们是后者

有一点点伤感
有些想念散在国内外各处的闺蜜们
还有那一些遥在天边近在眼前
今夜,陪陪我可好


3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纯粹 说...

但还是抵不过显示中在身边的默默相伴

纯粹 说...

但还是抵不过显示中在身边的默默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