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我是个幸运的女孩

这一篇文章写到的有点迟了
但这星期平均一天睡不到四个小时
能不能想象我有多忙?

外国放暑假了
八月又到了
再加上两份报告、两个case discussion的dateline还有考试全撞在今天
加上每天晚餐的赴约
真的是忙得天昏地暗

但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生日快乐哦
我轻轻地祝福自己



二十一岁是件大事吧
八月才开了个头
朋友们就陆续邀约了
" 公主二十一岁生日耶!一定要庆祝!"

而我身边总有那么多好人
当我像个矜贵的公主般捧在掌心呵护
我的家人亲人,我的闺蜜知己好友


虽然关于这份礼物我们讲了好多年
但我真的没有想到它这么快就送到我手里了

我以为最小都二十五岁生日
或者大学毕业礼物吧

很多人都惊叹
“哇,你爸爸真的很疼你!”
我懂,我从很小就懂
我一直都是爸爸的小公主

有人羡慕有人嫉妒有人说怎么那么奢侈
一个小孩子的生日花了那么一大笔钱
我也觉得好过意不去

之前说好,买了那一条Swarovski紫水晶项链
今年的生日就没有礼物了,不是吗? 

我说过,我只想要一条钥匙项链
不需要太名贵
一个意思就好

妈妈特地买了一条给我
爸爸还很慎重其事地为我戴上

反而原本真的不打算大肆庆祝的生日
却让我有着满满的感动

很多人都以为我会搞一个高调的生日派对
这才符合我的性格
但我没有

何必如此破费呢?

我对我的才子说,
生日,也不过是一个大家聚在一起的理由

除了一些还在外国、外地的朋友
把大多数相间的朋友都见了一轮
轮流地和他们吃了安静的晚餐

很多朋友都是一、两年才见那么一次面
间中大家都忙,为了不一样的梦想
也许只有寥寥几句的问候
有的甚至两年还没说上一句话、没传一封短讯
但他们拨出时间,很赏脸地陪了我一顿饭的时间
依然像昨天放学才说再见般熟络自然

每一夜都是宁静的夜晚
我们笑声铃铛,还有那暖暖的友谊
都是一幅幅好温馨的画

有他们
我真的好幸福好快乐

他们有的请我吃饭,有的甚至还带了礼物
而且还是我一直都很想拥有的物品
我真的很感谢
但真的不必破费的
你们的陪伴,对我而言已是情义重之礼了

还有那一些简讯传来的祝福
都让我会心一笑
还是你们最懂我

许多意想不到的朋友
还是风尘仆仆来道贺了
而且还推掉了其他的邀约来替我庆祝的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非笔墨可形容的感动

真的好感谢有你们
在人生这一条路上与我携手同行
谢谢你们的厚爱宠溺还有包容
我的刁蛮任性和娇气
都没有嫌弃


3 条评论 :

Wendy 说...

生日快乐!幸福健康!

路宝贝 说...

生日快乐。祝福你

纯粹 说...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