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金枝玉叶的结局也只是飘"

我开始有些混淆哪里叫"回去"
这里已经可以算是我们很正式的第二个家

这样的漂泊还要过多少个十年?
而途中会不会遇见一个愿意伴我漂泊的人
又或与我共建落脚处

太多错过和所谓的对的人错的人
我像是渐渐觉得, 我遇不上了

"金枝玉叶的结局也只是飘。"
--沙宝亮•《飘》

关于其他我总是积极乐观
但很多跌跌撞撞很多似是而非以后
我渐渐意识到唯有这
再积极再进取再勇敢再努力
也不过是多余

多狼狈

曾经, 爱情, 是个禁忌
那些年谁爱着说有谁敢承认
那时候再深爱也好, 只有默默地守着这秘密
压抑, 再压抑
假装不喜欢, 假装很讨厌, 假装不在乎

在考试成绩前途未来和梦想跟前
爱情何止微不足道

也许像那些大人所说的
我们还小

我还小

后来, 爱情终于是被祝福而非被拆散
它却成了我的不敢开口

有时候, 像现在, 我会有点担心我是不是一直都独自走下去
虽然这样的生活不好不坏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但我还是希望有个人, 携手同行

其实我没有非在一起不可也没有非君不嫁的
其实我懂的
其实我晓得一意不能孤行的

所以谁都好
我爱他, 他疼我, 就好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还是一样,只要相信,努力一点,在向前一步,就可以在一起。

纯粹 说...

算啦我四分之三放弃啦, 把精神和时间放在别的地方好像实际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