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忐忐忑忑

我所有的追求仿佛是这世上最难求的东西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没有选这一科
没有遇见他没有恋恋不舍
那样另一个生活是不是比较好过

但我知道给我从头来过
我还是会选同样的路

才正式第一天呢已经不知所措
要做的很多
但不知道是什么

而身边的同学朋友似乎什么都懂

Hang on there, young lady

也许开始就是拿来不知所措的
万事起头难嘛对不对?

他们说忙碌的日子过得比较快
我希望忙得快得我不会去太多课业以外的杂念
念书睡觉念书睡觉, 够了

坚强的理由, 我有, 很多
MH370的事件引发很多人说
意外和明天, 我们不知道哪一个先到, 所以爱要及时, 珍惜眼前人
还好我爱的人都知道我的爱
那一些我坚强的理由

我在这里有个很温馨的家
但还是想家
想妈妈想爸爸

1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We do something not because it is easy but har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