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会不会就没那么爱了

我今天遇见你
的车

他们都说够了别爱了你不值得
我倒真的不知道值不值得等待

我很努力地做一个很好的人
也许有天终于能高攀得起你

是的, 无论别人怎么说
在你跟前我始终觉得自己渺小

也许爱得比较多的人总是卑微

"如果有人爱你你就顺便爱回他, 如果没有就算了, 爱自己就好。"

我也想, 真的

也许我会很忙很忙
忙得没有时间再追在你后面当你的小粉丝了

那时候我会不会就没那么爱了呢?

3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时间久了,感情淡了,很多东西也变了。

Cheng Nee 说...

是不是时间久了 感觉都不会淡掉那种 就是真爱了呢? 有时候 我总会那样想呢

纯粹 说...

问题是好多年了依然很深爱着, 怎么办?
绝情女, 我也那么想, 但一意怎么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