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我会努力的, 我答应自己

很迷茫的的一个星期终于过了
驾车是一件很压力的事
方向感这东西我好像完全没有
还有左右不分还是进步不了

所以我说
在芙蓉夜晚的路上自力更生是一件很令人压力的事

不过还好有我芙蓉温馨的一家
虽然对我他们都白眼翻到不行
但还是很有耐心教我认路泊车驾车

好爱他们

我还是很茫然关于我其实要做什么
我只知道医生教授对我们要求很高也很严格
我也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完成

我也知道我其实很害怕

朋友告诉我, 她要考A要做全班最好的学生

我的梦想从来就不大
我没有想过要改变世界

从来没有认真set过一个目标
什么A啊什么的
从小到大, 我只是努力地做到最好
当然我会希望能有标青的成绩
但我真的没有告诉自己一定要拿A类似的话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尽力
要问心无愧
要坦荡

我希望这就足够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当个好医生
从踏入医学系到现在踏入了clinical school
说真的, 也只有越来越质疑自己的能力

It takes a lot to be a good doctor

我不知道我的最好够不够好
但我答应自己我会努力的

祝福我, 好不好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好运
还有坚强的理由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态度。态度对了,自然可以成为一个好医生。

纯粹 说...

我看到那些我得读的书叠到耸入云端那样高我就像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