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太多的泪水和无奈,我应该如何安慰?”

On call 天
累死我

太多的泪水和无奈
我应该如何安慰

单单一双空洞的眼神我已不忍
况且无助的语气
还有泛泪的眼眶

我真的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这一个脆弱和坚强交错的地方
我想我扮演的角色只能有坚强

这一个部门似乎没能给病人带来什么好消息

在为病人着想和情绪抽离之间
平衡点在哪里?

在病床与病床之间穿梭
只有越来越感恩于自己的幸福

我是不是更应该努力的为其他人做些什么

我有告诉过你吗?
就连在和同学组成的这一个家
晚上回来拖着疲惫的身躯到厨房想洗早餐用的碗筷
才发现早已洗好了

早上和拍档溜去吃个匆忙的早餐
我笑着问他,记得sem4是谁去antipoden吃饭没有带钱包?
为大二期末考试并肩作战那几个月
在图书馆露营一整天
一天最令人向往的就是吃饭
有时候会累得连吃什么也懒惰想
驾到市中心那间店前有泊车位就是它了
但有时一天的念书目标达到以后
又或是星期五晚上
我们总会去吃一餐好的贵的

我倒没预料自己会怀念和他吃饭的氛围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吗?
仿佛是昨天

那时候那一个考试那真是不成人形的折磨
但回忆起来,有并肩战友
还真的幸福

好啦我要倒了
完全zombiefied
没骗我,忙碌的日子真的飞逝

才子说晚安
晚安 :)

今晚的安眠曲还是陈奕迅的《倾城》

“ 琼楼玉宇,倒了阵形,来营造这绝世风景。”
“ 烟花会谢,笙歌会停,显得这故事尾声,更动听。”


4 条评论 :

Cheng Nee 说...

喔 原来你是医生哟?

纯粹 说...

不,还只是个医学生,请多多指教。 :)

路宝贝 说...

时光已去不回头。要珍惜眼前人啊。

纯粹 说...

生病本就脆弱,仿佛轻轻一吹就散了。
感恩,身边有你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