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我有个温馨的家

放了很久的假终于开学了
我一点都不期待
假期为什么走得那么快
我还没有懒惰完咧

永远都是很last minute才来赶
最后一分钟才改好我的白袍
手忙脚乱收拾东西
把车子塞到满满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很多很多的行李

上课第一天就很stress料
从一出生开始就非常十分超级讨厌迎新周这东西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抗拒

迎新周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午餐过后,我们对主讲人没有抑扬顿挫的平声完全没有抵抗力
我很努力地睁开眼睛
不专心没关系,但上课第一天就在讲堂睡觉有点过分吧
后来再第无数个人重复着第无数遍一样的话
我转过去看一看班上的同学
早就睡得东歪西倒
我也就没有顾虑睡觉去呗!


重点嘛,重点就是
他们总是很喜欢告诉我们医科很难pass
我懂我懂我真的懂
不需要再一直强调这一点
我会很想去自杀

不过还好我在这里有一个很温馨的家

租屋子什么的都是朋友在搞
因为我不是很方便加上我很懒惰
所以我连我们的屋子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但昨天一搬进来我就很喜欢

很温馨的屋子
很有家的味道

很幸运的我们的屋子很干净,状况很好
屋主也很好很友善
虽然说离学校是远了一些些
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整条街住着同学
(不过这也许是一件好事?人多是非多啊)
但我们都很喜欢这一个家

尤其比起其他同学问题多多的屋子屋主
我想我们真的很幸运
除了老是怕会治水之外,没什么大问题了

昨天一入伙就下了一场久违的大雨
凉凉的午后
多幸福

感恩
:)

其实一直挺抗拒和朋友成为室友
总觉得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再好的朋友都有很多发生冲突的机会

但我觉得我们会相处愉快吧

昨天忙着收拾东西
忙着和其他朋友吃开工宴
忙着见很久不见很想念的Toi和严正
后者很放肆让我白跑他的家几趟白等很久还是见不到

今天放学后终于有时间和室友吃晚餐
然后发现这里原来有贡茶就冲去买了
Michelle说这是来到这里的第一道曙光
回到家,澡也不洗,赖在客厅所谓“开家庭会议”
其实都是在讲人家的坏话

我们都很喜欢这样舒服自然的氛围
很有家的温馨温暖

还有大家都很主动帮忙解决家里的问题
还有各个家里成员的问题

或许现在才有人让我依赖一点点
离家求学这些年
严格来说都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回到宿舍就是关上房门的独处
当然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同学
但回到宿舍,就是冰冷的墙

尤其大学这两年半
我想我习惯那样的生活
习惯得没有发现自己其实没有太喜欢
但我想,应该是我一直不让自己往“不喜欢” 这一方面想
毕竟那只会让情况更糟糕

不过没有人依赖的日子
我似乎也没学到多少独立

好的开始,我想接下来的路
也许有点不太平坦
但有他们,再艰难,我们也会一起走完这两年半



还有一个重点是有很有耐心的室友
忍耐并且指导我那很惨不忍睹的驾驶技术

我爸来的时候对Chee Hoe说,
她的driving skills不是很稳
Chee Hoe还很理所当然这样说,嗯,看得出

还有,你有试过把车子泊近屋子门前的庭院
劳师动众地需要三个人在旁指导吗?
我有耶
还很光荣地说,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成功泊好
Quintin很摇头地说,这个Shu Whey还真的很差咧

好,我知道我很糟糕
我会努力改进的
哈哈哈哈

好啦睡啦
室友们都睡着了
明天还得早起呢
咳嗽也还没完全好
虽然已经没有咳到肋骨像是全要断掉
但不咳则以,一咳咳真的像是要把五脏六腑咳出来的要命

暂时先这样
过些日子再聊这市镇
希望正式开学后,我还有时间坐在这里敲键盘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会有时间的,只要你愿意。

纯粹 说...

但愿如此哦
也许不能再写得那么频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