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我想好好保护她

努力地保护着她的纯真
我不知道我做得好不好
可是我确实尽力的

她的眼里看见的只有美丽
在她眼里大家都是好人
也只有欺负过她的是坏人
她的世界没有城府没有心机

我想好好保护这一片真善美

所以我选择隐瞒了很多真相
也把那些不平, 委屈和愤满默默独自扛

让她穿着纯白裙子在阳光下绿原上飞舞

我开玩笑说
她从小就有护花使者的保护
而我从小就得自己照顾自己

难得有这样的幸福
于心何忍摧毁?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不必因为人家是怎样的人而过去迁就人家,或许她也是时候体验不一样的经历

纯粹 说...

我不忍心。也许她应该去体验,但不是从我这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