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混乱得像大便的posting

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
下一个星期就end of posting考试
希望平安过关然后就可以暂时跟骨科说再见

考试名单出了
果然报应不爽
我拿到我最不想拿到的考官
原本就低得可怜的及格率又降了一些

不太喜欢这一个posting
学生喜不喜欢什么科系
教授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
我不能说这科教授不好还是什么
他们真的很用心在教也很为我们好
只是,也许时间表上真的有太多的问题
我们把全副精神放在时间表的编排
和为最后一分钟更改而赶上赶下
还剩下多少心情和精神学习

那些不必要的问题、烦恼和压力
确实让我非常不悦
究竟是谁的不负责任谁的失职
大家都已怨声四起

或许因为我们学生的时间和精力
比起他们,如此微不足道
所以可以任意挥霍浪费

学校还不如聘请我们组长编时间表算了

把计划赶不上变化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以为明天可以用整个早上好好写完我的4份报告
结果在晚上10.30一封短讯完全打乱我的计划

这已经发生了无数次
从之前的生气不满到现在连问为什么都懒

备课备个屁股
永远只在上课前一天晚上要睡觉前才收到confirmation
用屁股来准备就有

我很想把罪魁祸首抓出来好好发泄我的愤怒
然后又怎样?
被标上目无尊长的无礼小孩

总是说忍耐
总是说当作一种训练
其实都是自我安慰而已
听起来多可悲

好了,牢骚别发太多
像个老太婆似的

还好身边有共同进退的朋友
还好有音乐
还好总有远方捎来的暖暖问候和关心

还好这星期有long weekend
虽然还是得牺牲半天来处理research的东西
但至少赚到一天呗

我很想念妈妈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放心好了。你可以的,多点自信心。

纯粹 说...

考完了~~~成绩还没出但不理了,我想我至少应该可以及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