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会飞的蟑螂

凌晨一点十五分
我很专心地在电脑前努力地念着不知所谓的精神分裂症

伸个懒腰松了松紧绷的肩头
眼角突然有不明褐色物体飘过

蟑螂!!!!!!!!!
我的天很大只得蟑螂

我冲去猛敲室友的房门
“Chee Hoe! 快点出来!有蟑螂!”

房门缓缓打开
美君悠悠地问,har? 什么事?

“蟑螂!”
“哪里?”
“那边那边!”我指着饭厅通向客厅的小阶梯

“哪里!OH MY GOD! 为什么会有蟑螂?!?!?!”
Michelle从客厅沙发上弹了上来
不知道往哪里跑

“在那边,不要紧,它不会跑去你那边的。”
美君还是很镇定

然后
它飞起来了
飞起来
飞得很高很高
飞到我的房门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把尖叫声

我和美君立刻撤退到厨房
剩下Michelle在客厅
蟑螂在我们之间

“Chee Hoe 关门!关我的房间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hee Hoe走进我们的房间,拿了Ridsect和不知道什么东西
Michelle一边尖叫一边勇敢地跑过了蟑螂的前面
撤退到厨房

于是三个女生躲在厨房里
看我们家唯一的男生和蟑螂作战

“喂,喷不到它,它飞到很高!”
“一定要杀死它!!!!!不然等下他费尽我们的房间怎办?!”
“它滑下来了!”
“又飞回上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飞下来了!!飞下来了!!”
“死了死了!”
“还没有!还会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他那么顽强?!?!?!“

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
还有很多的尖叫声助战
顽强的小强壮烈战死沙场
Chee Hoe大获全胜

我们三个逃兵惊魂未定地各自归位
Michelle赶紧把东西收拾好去睡觉

“我要去睡觉了,我不想等下我很专心在做东西,又有类似的恐怖事件发生。”

于是我也很快很快写完这篇文章
赶紧逃到床上

好了晚安
我以后的男朋友不可以怕蟑螂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应该没有男人会怕蟑螂吧。。

纯粹 说...

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