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他们说,梦有隐意

亲爱的你,

我想你那里也该是深秋了
开学了吗?新学期过得好吗?

大四啦
Final year,会压力吗?

梦见你了
梦见我们好不容易见面
我想你多留那半小时陪我
你却坚持一定要立刻走

你走的很快
我的意思是你literally步伐匆匆
像赶着去哪儿似的

你走路总是走得很快
我老是得小跑才跟得上

“等一下才走嘛,我可以载你回家。”
“不用麻烦了,我现在可以自己回,真的。”

这也没有意味着什么
虽然他们说梦有隐意

也许只是影射我见不到你的遗憾而已

愿你安好
我得去忙了
得空想想我好吗?


挚友
紫薇上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打个电话过去吧!!!

安德儒andrewng1005 说...

日有所思 也有所梦,行动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