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偶尔见面的……朋友

“Ramlee burger很香咧,好像很好吃这样,我可以打包回去吃吧?”
“不!可!以!很不健康,走吧!”

我不过想记着我们交换过的微笑

我安静地说我有点生气
我不记得我是否有这么坦白地表示我的不悦
也许我总是默默地对自己说声算了

算了,也只有这么一个人
我会这样宠溺着

“那你现在还生气吗?”
“你觉得呢?如果我还在生气你有蛋糕吃吗?”

他可能唯一一次认真的对不起
我却说不出,没关系
我知道自己还是不满不悦且失望的

无论如何,能见到他始终是件快乐的事
所以我还是甘愿等
一个小时半不晓得他会不会来的等

走在我身边他依然很香
我偷偷闭起眼深呼吸
这些细节,他可不可以不知道

有本书叫《可不可以,刚好你也喜欢我?》
我从书架上拿了下来
又把它放回去了

后来我都不再去看这一些关于爱情似是而非的道理
关于“可不可以刚好也喜欢我”这样的心境
我想我可以写得比他们好
也许刚好有几行字打上了心坎最柔软的一处
我都一笑置之了

总不能老是捧着少女情怀过日子

也许我真的害怕我再也遇不到像他这样的人
但他也无需刚好也喜欢我
因为这样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