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原来可以失望得很无所谓

按兵不动的心计
大家都打着等着看好戏的算盘
看谁挺身而出先做了坏人

本来不想当那个小丑
只是想想觉得这一次我不想做自己厌恶的那种人
在背后嚷得呼天号地
人前又是一副无所谓

没有小人到去告状
只是公开宣泄不满
即使我知道,我的三言两语起不了多大作用

有时候我累了我不想隐忍
然后我把生理期当作冲动的借口

大起大落的情绪
是荷尔蒙还是环境造成?

我和一位学长说
I am disappointed with life

当然不是因为这一件事
这不过是一个比较方便宣泄不满的事件

掏心掏肺毫无隐瞒了那么久
落到最后也好像把自己的心肺给廉价付出了

我不能要求我如何待别人他们就该同等回报
但这一次还真的令人气馁

我真的总是把自己知道的毫无隐瞒给分享
后来我察觉在一群我以为是肝胆相照的朋友中
只有我这样做

这以为,以为得很讽刺

关于他们的自私,我一直在找借口
也许只是刚好,也许忙,也许是无意的
但我想我不得不正视这一点
其实我把人家那样视如珍宝
好像有点点委屈了自己

你说无意嘛
这无疑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

我累了我不想再找借口为别人开脱
为了欺骗自己世界是美好的安慰

这一次我连对主动沟通的念头都倍感疲惫
我宁可继续回避,继续维持什么是都没发生过的假象
暗涌,即使不过轻轻一搅
我也有没顶的可能

分道扬镳的念头
第一次,那么强烈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