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的骄傲

大病 (睡) 一场后
告诉自己这不过是一场梦

说好的戒咖啡呢永远败在doi chaang手中
咖啡,苦得很

"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

我需要醒醒
情绪是不能这样被浪费

"我能有多骄傲,不堪一击好不好?"

他们只需看见我的骄傲
我宁愿自命清高
也不想让谁窥视我的哀伤

"你就不要,想我到,疯掉。"

我最害怕,脆弱时候的依靠
像一场感冒
没事贸然打扰
然后一声不响走掉

******************************************

跑了一个小时的步
大汗淋漓倾泻了堵在胸口的郁闷

午后的雨嘶吼得很大方
还我大口喘气的释放
把每一颗肺泡给撑开

"夜长梦会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背景音乐是田馥甄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他们说这是一首狮子座女孩的歌
同感

"我等夜,监听你有多爱我。"

明天又是新的忙碌
我喜欢那样的充实

那天深夜倾谈
朋友说现在学业上我看起来自信多
承你贵言

我花了四年时间质疑自己
我想现在和接下来能走得更坚定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无意间发现闻起来像抗生素的Lush!粉红色沐浴露
竟有点点银色蓝色的金粉
星星般,甚是好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