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痘痘

最近很多人对我说:
"紫薇, 你的痘痘又多了."
"怎么没有照顾啊..."
之类的话....
包括AH GAN那天那句,
好受伤:P
连敦的弟弟也插上一句,
只好用"童言无忌"来自我安慰...
还有妈, 每天在念我...

我的皮肤本来就是敏感...
敏感性皮肤本来就很难照顾...
要看我六年级到中二的尊容吗?
比现在恐怖十倍.

高中的生活日夜颠倒,
应付着功课, 学业, 补习....
不, 只是高中二吧,
去年是玩疯了的....
现在又考试将近,
痘痘当然像雨后春笋
侵略我的脸庞,
甚至手臂, 背后, 颈项....

我也不想啊...
难道我不想有慧婷那种白嫩光滑的皮肤?
哪个女生会不想?

曾经, 遭过很多嘲笑和讽刺....
都看开了吧..
毕竟纠缠了我那么多年....
究竟何时了?
真的很羡慕,
那些不长痘痘的人....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