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SIVIK PROJECT

SIVIK PROJECT
去死吧....
我们选的题目
去死吧....
我知道做网站
对你们这些男生来说
是易如反掌,
可是, 写PERANCANGAN PROJEK的我
很头痛.

算了, 不写了.
反正那些日期还得跟敦拿.

不明白怎么总是把最头痛的工
往自己肩上扛.
放心不下?
好, 我决定下次
如果工作是我策划
我一定不会扛最难做的.

说到SIVIK PROJECT
很多姿多彩...
多谢那些形形色色的老师

中二, 我们那个很GENG的老师
叫我和慧盈去办公室
骂到哭.....哈

中三, PAMERAN MAKANAN DAN PAKAIAN TRADISIONAL
跟慧仪宜琳她们一组.
那次开始, 我们就疯疯癫癫了.
那次很多不爽
很多吵架
跟别组和老师.
而且, 老师还没有还我们钱!!!!!!!!

中四, 忘记是什么了..
很敷衍的做...
老师很敷衍的改..
全班同分.

中五,
看来也是敷敷衍衍的啦...
没有多余的时间
让我们像中三的时候
做到很过瘾

我到希望能回到那个时候
为这些琐碎的事
烦恼着

3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怎么了?

Fishing Rules 说...

这种无谓的东西过关就好
不值得为它死细胞

♥ Sakana ♥ 说...

哈哈,你叫人去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