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患得患失,

患得患失,
是我的惩罚吗?

一手筑成这的人,
是我还是你?
应该, 是我吧..

不该依赖,
我们之间, 本来就不该.

为什么你不像他们,
那天说了再见以后
就匆匆离开?

如今才来互相在意,
然后暗暗受伤.

是“互相”吗?
有时候很怀疑,
是否双方面.

没有承诺的感情,
总让人患得患失.
其实, 我连患得患失的权利都没有.
我没有合理的理由要求什么,
更不想让自己用关心的名义捆绑着我们.

太多, 你无法给我.
太多, 我亦无法给你.

明知我们只能点到为止,
为什么我还向往更多.
贪心真的是人性吗?

不行,
该控制自己的情绪,
该管着自己的感情.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