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EMO

女生, 是容许EMO的...
管它ONCE IN A WHILE还是ALWAYS

心碎了.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帮我黏回去,
可以吗?
燕?
琳?
仪?
小鱼?

就说些无关紧要的话..
像平时乱七八糟的闲聊...
像打球的时候笑得很放肆...

我不要安慰
我不要辅导
我不要沉默

突然好寂寞
寂寞得连想找一个人来想念都找不到
突然觉得大家都好甜蜜
都找到了依靠的肩膀
突然觉得只剩下自己孤单
似多余的那一个

我知道自己是在EMO中,
可是, 无法将自己抽离这情绪.

1 条评论 :

garfieldog 说...

找不到人想念还是不要去想念。别想那么多,让它EMO吧。原本情绪就是来来去去,如果你不刻意抓住,它是无法久留的;如果你不刻意去关心,它自然会消失。想诉苦就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