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无情?

发现自己其实很无情.
是否当爱已逝去,
人就可以变得那么无情?
曾经多么快乐过,
如今我却能将一切忘掉.
那些你给过我的,
我竟能好无眷恋地丢掉.

回忆苍白得画面都模糊了,
只剩日记的文字证明你曾在我的生活留驻.
都是陌生的感情,
那些年的关心,
怎么我像根本没有感受过?

很多人会举手赞成我这个做法,
很多人都不明白
为什么, 当初我们会那么好.
我都用"年幼无知"这理由敷衍掉了.

的确认真想过的,
为什么.
我是否欠着你着一个答案?
我想, 你应该没有希望我会给你吧.
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地知道,
我会告诉你,
我很忙, 我没空,
这不是谎言,
只是, 这些理由都很薄弱.

我答应过的,
部落格不能再有你的故事,
我们, 最好也不要再有什么交集了.
何必呢?
何必勉强?
我知道你明白的, 比我更加明白.
你说过, 我不是第一个例子了.

她呢?
因为你, 我们才会走近吧.
说不上后悔,
我不容许我的人生出现后悔,
只是, 如果真的可以重来,
我宁愿,
我和你, 还有和她,
不曾相识.

对她,
我没有有无情.
由始至终, 都不曾有过什么情,
哪来无情?

原本无风无浪的点头之交,
为什么偏偏爱做令我讨厌的事情?
我知道燕知道后肯定会骂我,
但我对她,
真的只有昨天对仁说的,
-*/*^$%@^

这篇部落格POST上来,
会伤害到至少你们两人的感情吧?
但, 我还不学不会控制自己的怒气,
她也许不太知道,
但你明白吧, 我的脾气一直都不太好.
而且, 我已经学会不让他人的眼光
牵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爸告诉过我,
一个人,
不能照顾全世界的人.
我真的不能,
我不是超人.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