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生日奢望

之前不懂为什么
看不到BLOGSPOT的照片
现在好了
看到了慧婷部落格的
生日会照片

嗯, 很隆重的生日会
曾经, 我的梦幻生日会

今年大家都赶着办生日会
也许在中学的最后一年,
大家都想为自己留下美丽的回忆吧....

我的生日...好遥远
想很贪心,可以吗?

想要和幼还有小鱼去唱K...
很HIGH, 很花痴, 很疯狂那种
决不能辜负我们
世纪花痴组合的名字
虽然, 我们的花痴年代都结束了...

想和燕, 慧仪, 宜琳悠悠闲闲地过一整天
我们会很多很多的话题
很多很多的笑
也许只是来我家,
一整天研究我的衣橱;
也许就坐着聊到口酸.
地点活动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们在我身边的时候
像回到儿是那种轻松无忧.

想和家人去海边
TIOMAN还是REDANG?
很喜欢把地图摊在桌上
一家人围在一起讨论要到哪里旅行的时候
去寻回我的蓝天白云
逃避现实的悠闲
时间的脚步都忽略掉
和家人游泳潜水
捉螃蟹拾贝壳
玩沙拍照

还有他
AGENDA我没想到
也许只是看一场电影
吃一顿饭
我要SECRET RECEPI的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还有LEMON FROST
我们第一次出去我吃的餐点
要不然就去唱K
听我唱就好了...^^
不然就去打球啊...
教我投篮...
酱我PJ节的时候才不会是每次进球最少的那个
不然就羽毛球..
酱跟燕她们打的时候我才不会每次都输
AGENDA不重要
我们见面的时间已经少到很可怜
能在一起
对我来说就够了

蛋糕礼物都不重要了
只想
留下那些回忆
想起来会微笑

哈, 现在才三月
还有两次考试才到我的生日
用半个小时来发发梦
不算奢侈吧?
纵然, 那些都是奢望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