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屁股难过的两天--牢骚

这两天
真的屁股难过
捱了酱久才星期二下午

这两天我的表现还不错吧....
至少是很清醒的..
可能因为还没有PHY节...哈哈
CHEM不敢乱来了
我又再是全班第二低分
预料到了
我的CALCULATION那边
=.='''''''
觉得被诅咒
每次三月月考
我的CHEM都很烂, 都是全班第二最低分..

考卷差不多分完了...
剩下那个SIVIK
预料不会好到哪里
这次考试
有喜讯也有恶闻
不过, 不太在意了
都是在醉生梦死的状态下考,
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列还在为他的FREQUENCY,
BIGGER和STRONGER的差别
还有那些吃大便的MORAL NILAI
愤愤不平
省声口水吧...
我们这教育制度
毫无意义的道德课
SKEMA当圣经
我已经看淡了.

既然人人都醉
独醒那个会疯掉

还有一个月半
半年考....
加油!!!!
我的奖学金~~~~靠这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