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戒掉

为什么等到我习惯才来残忍的隔离
早不收完不收
等我不自觉的相信永远
再来击碎我的信仰

我不再相信永远,
真的不会再相信了.

当一切已成了习惯
不, 是上了瘾
再要我戒掉
却没有教我戒掉的方法

没有了晚安
没有人会在我睡前告诉我
他想我
夜晚将有点太寂静

但在他出现之前
我习惯了音乐在空气中徘徊
以赶走空洞的寂静
我想, 不会太难吧.

究竟是否爱上
我真的不懂
或许只是一个习惯
我们在彼此的生活中只是一个习惯

也许日后回有更好的人
值得他守候
我终究不配吧
因为我没有勇气
因为我软弱

毕竟他是EXCELLENT
毕竟我只是GOOD

我以为泪水能冲淡伤悲
后来才知道
咸咸的泪洒在伤口上
只有更痛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