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别问

看了我不知所云的部落格...
请不要问我,
我在说什么...

绞尽脑汁
把文字修饰得
让人看不见我真正的意思,
猜不透我正在倾诉的对象,
就别再问我,
他或她是谁?
发生什么事?

如果你看不懂,
有可能我特地不让你看懂,
因为心中太多话,
不想让你知道,
却又不吐不快.

有或者,
你不是那个知音人.
曾经伟忠留言了我其中一篇部落格,
让我很意外, 也很感动,
有人明白.
这, 就是所谓的知音吧?

明白人自然明白,
一头雾水的人,
如果缘分允许,
最终, 你会明白的....

(顺便一提,
无论发生什么事,
无论要冒多大的风险,
我还是挺AH GAN的部落格)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