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天

我以为我们来得早
可是校园已经爆满了

还没走进校门
看到长长的车龙
塞了整条街
很羡慕那些还有家长载来上课的人

当自己还拥有这种幸福的时候
我都没有察觉那是一种幸福
总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

踏进校门口
严格来说不算校门
就一个广场酱紫
他们叫FOYER
那些家长多到
好像一年级开课酱

午餐
不说了
是一场悲剧
原来这里的食物那么贵的哦
我在努力省吃俭用

那就算了
可是可是
有些幸福的人
竟然还有爸爸妈妈陪吃!!!!
欲哭无泪

不过
说真的
这里很好,我很好
真的
譬如游泳池就在我楼下
譬如超级好的室友
还有今天遇到的旧朋友
和刚认识的新朋友
真的,
第一天上课
很好

1 条评论 :

承影 说...

祝福你有新的开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