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今天好开心
爸爸妈妈带弟弟来看我

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说了很多很多话
告诉他们我在哪里吃东西
告诉他们上课的情形
告诉他们所有所有的东西

问弟弟功课怎样
问弟弟什么老师教什么科
问弟弟华联有什么新闻

然后叔叔带我们去吃自助餐
我没有像往常那样
吃到很饱很饱

很珍惜能和家人一起吃饭
我一直很珍惜
就算天天有得一起吃饭的从前
我都很珍惜
只是,现在更珍惜

是的我很想家
我也一直倒数可以回家的那天

但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
我不想他们担心
我很清楚的知道
就算我想家
我还是有能力应付得来
我还是过得很好

想家已经是一种必然
游子总该想家吧
我没有让这情绪影响我

无论心情,学业

我还是过得很好
希望他们也是如此

希望弟弟不要有事

安康快乐就好了
我要求不多
真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