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没有标题

累~~~~~
今天出了12个小时的街
走了THECURVE和1UTAMA
买了一条很短的皮革裙子

姑姑七早八早就带我去吃早餐
然后去走TheCurve
然后又和另一个姑姑去1Utama
午餐,又走,晚餐, 再回来

其实这里的衣服不会太贵
只是食物很贵

问题是,
我身上没有那么多钱咧
也不想总是花钱
所以就没有很认真地看衣服

反正看了也没得买
那条裙子是姑姑送我的
真地很短=.='''

本来想去接机
大姑二姑今天回来马来西亚
(是的,我又很多姑姑^^)
可是晚上十一点

虽说可以随便住在
其中一个姑姑的家
然后明天看姑丈还是伯伯
载我回来上课

可是很麻烦耶
所以算了

期待着可以接表哥的机吧
他和我同天放假

今天很开心
可是细节我不想说
一直不太喜欢太公开
我和家人之间

这对我说
是很私人的

明天要上课了
又是忙碌的一个星期
星期五还有一个
不太想参加的wajib活动

我给自己打气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