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没有人理我

没有人愿意理我
MSN FACEBOOK
甚至于SMS
都没有人愿意理我

很孤单
真的

这个周末
很多人都回家
像新宜
亦敏她们又不是住宿舍的
哇哇哇!!!!

不想读书
可能太累了
数学算来算去还是算不到
所以算了

星期五
最多课的一天

还有,
有那个很恐怖的老师的课
其实他很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很可怕

跟亦敏, yu chen, joey还有秋萍
吃午餐
除了半路跑掉的秋萍
我们四个
在PINK差不多讲了一个半小时的话

所谓PINK
是学校后面对面一间粉红色的餐馆
隔壁还有orange, white什么的

说我们的中学
让她们看我们的毕业照
她们说
我们班上的女生都很可爱
铭幼和燕很漂亮

说班上可爱好看的男生
可惜
班上最腼腆可爱的那个
下个星期要换班了

可是周末了
她们都回家了
剩我一个
欣赏孤单

还是去读书比较实际
对不对?

等了那么久
还是没有人愿意理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