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乱七八糟的累

好累
可能太久没有上课
一时不能适应这种
跟功课和温习追逐的日子

有点脆弱有点累
大多是生理上
少数是心理上

想找一个人让我撒娇
想找一个人宠溺我任性地无理取闹

在这儿最常见
一对对甜蜜的情侣
尤其是晚餐时间

是 没有心 没有力
来维持一段感情

是 没有紫 没有蓝
来相信永远承诺

帅哥很多
温文儒雅的很多
高大威猛的很多
眼睛会放电的也很多
但没有一个是拨动心弦的弓

补充一下
这里没有会帮女生开门的绅士
连最基本的风度都没有
争进电梯候
拿apparatus时

不过我越来越习惯
凡事靠自己了

其实
自私和自我保护
两者之间的界线很模糊

其实
微笑点头很容易
深交很难

其实
一见钟情
是神话中的最神话

其实
我不知道这篇部落格的主题是什么
我亦不懂该取什么标题

我只是把闪过脑海的想法打下来 没有力重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