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的最佳拍档

昨天打了电话
问候在当兵的集栋
然后又SMS了一整天
结论是
跟他比
我很好命。。。。

0545就得起身
然后一整天活动
食物是不用说了
他说,
汤好像在和胡椒粉和味精

与世隔绝
只有周末周日才有手机
没有电脑没得上网
连报纸也好像没有

尽管如此
听他的语气
在那边过得很开心
和某某富家公子很好
(”大家都光头咧!!“他说)

WINSON的探望
让他很意外很开心
如果我去看他
他也会那么高兴吗?


加油耶
我的最佳拍档
新年回来时
我要看你光头的样子
我要看你变黑变胖的样子

顺便在这里告诉你
今天的娱乐头版是
“双J恋”复合了
哈哈
不过周董还是没有出新专辑

1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haha.u oso noe he very rich one ar?i heard ppl said tat.newspaper now can buy from koperasi.so i share wif my friends.still ok in ns.thanks,for still remember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