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好累的第二天

若眼光永远都望向远方,那么就只能羡慕别人的境遇,一辈子活在叹息里。
——《星洲日报副刊》


好累

时间表出了
老天
我竟然读S2
算第二班吧?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精英
但从小到大
我都是读第一班的
还没正式上课就堕落了
心碎....................

而且人家S1
星期五1230pm就上完课可以balik kampung
我还要上到4点
什么天理?!?!

看到时间表就累掉了
打个比喻:
星期一
我要在西楼低层上完课后
下一堂课飞到东楼三楼去
那两堂课是连接的

一堂1030AM完
另一堂1030AM开始
想到都累

一些学会乐团之类
在招生
其实看起来真的很好玩
尤其今天介绍那个乐团

可是
读了中学那么多年
我学到了很有用的就是
课外活动这种东西
慢慢看 慢慢选 慢慢参

今天到此为止
好累
想睡觉
想回家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