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补习

今天好累
化学啊!!!!!
不想说太多
反正牢骚无补于事

光用嘴巴
不,我的意思是,
光用手指打电脑
我的化学不会变好
我会努力弄懂就是了

你们知道吗?
ALEVELS
竟然还有人补习?!?!

丢了一大堆钱给学院
每天上课上到4点5点
还有心情补习??????

小学中学还补不够吗?
如今还要补?

这还叫什么人生?

3 条评论 :

承影 说...

哈哈。。化学哦。。的确不好玩。。
不会的话问我看。。能的话我帮你解答。。
但我不一定会哦。。哈哈

纯粹 说...

其实只是觉得数字很乱
Stoichiometry
老师教的时候很明白
可是真正去做的时候又不会了~~
T.T

Hades 说...

叫补习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