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不甘心

我忘了昨天做了什么梦
只知道今早起身
忽然觉得我应该在家

"Driving down the road I had a feeling
that i should've been home yesterday
yesterday"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就是这种感觉

找不回了
最初选择来这里的理由
那么突然就泄了气
比皮球泄气更快

这一个月
是什么动力推动我?
今日蓦然回首
只看见白茫茫的模糊

我必须去寻找
哪怕只是一盏像火柴头
那么微弱的火光
重新点燃我的斗志

不想灰心
不想哭泣
不详自怜自艾自暴自弃

我很清楚
什么叫与事无补

不甘心
没有耗尽最后一丝力气奋斗
便弃权出局

在这场游戏中
我明明遥遥领先
我明明占尽上风
是什么煽动我的军心?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