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令我微笑

今天轮到章鱼想家
我说他Tuesday blue

我的星期二
还是有点灰
还是想吃粽子

昨天准备数学quiz
凌晨两点才入睡
后果就是睡不醒
迟到全campus最凶的老师的课
足足半个小时

很坦白告诉她
不舒服,睡不醒
“不舒服”是真的
因睡眠不足,头很晕

还好数学quiz会做
很开心
要知道prove formula是我的死穴

那应该是今天
唯一值得微笑的事情

不,差点忘了他
那个偷看我的部落格之后
一直跑来关心我的人

让他发现了
我一整天上课都不专心
埋头一直写
写了很多华文字

“又在写部落格吗?”

没有
我在努力写我的上诉信
不要问我上诉些什么
一提起我就头痛
完全没有胜算的上诉

谢谢你的微笑与关心
我忘记告诉你
我部落格里的文字
总是有点感伤

然而每次与你四目相对
我都想微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