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不欢而散

昨天我们
算不算不欢而散?

有点失望
你会说出那样的话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没有看到
这一面的你

是你成熟了
还是我仍太天真

开始怀疑了
我们是不是真的了解对方?
还是我一厢情愿的以为

以为你了解我的梦想
以为我了解你的愿望

我的梦从来就不大
你真的知道吗?

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东西
从来就没有想太多

那样的我
是否太过天真?

我知道你胸怀大志
你的野心,你的人生目标

还是我自以为我知道?

我希望昨天只是一个误会
只是沟通不良
彼此都误会了对方的意思

我不想失去你

我想
我们定然非常了解彼此
尽管真的只是曾经
也算是曾经拥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