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遇见你的声音

至:好久不见的你

他拥有与你
一模一样的声音

眼光总不经意在人海中
寻觅他的身影

在无聊炎热的下午
挑起话儿与他
一搭没一搭聊着

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
和你一模一样的声音

他是个健谈的人
我无须刻意寻找话题

我们多少年没见面了?
你的身影仍隐隐约约徘徊
在我心里

我依然为了谁和谁的身上
有你的痕迹
哪怕是多么淡多么浅
慢下脚步对他们微笑

我俩都是华联的过客
如今连我都离开了
而你走得更彻底

若时间是浪潮
你的驻留就是沙滩上的足迹

我仍然偶而回首
望向你曾出现那个路口

我很清楚
自己眷恋的只是记忆中的你

很偶而的偶而
从朋友口中听说你变了很多
已经不是从前的你了
我又何尝是从前的我?
华联亦不是从前的样子了

如果现在的我
遇上当初的你
我们会不会不是这样呢?

光阴从来不回头
时空从来不交错

所以
相见不如怀念
不如我们别再见面
我要你在我心中永远
完美无瑕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写得真好
我很喜欢你这一篇。

纯粹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