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蓝色星期一

想家想家想家
好想吃粽子

章鱼说我Monday blues
我的星期一
从来都是蓝色的

每个星期一一起床
我就希望我是在家
不是在这里

至少
我希望我是在瞄的房间
一起床又和她,蕙和feli疯在一起

星期一永远都是寂寞的一天

我在她们之中
越来越显得格格不入了
我是说班上的“她们”
不是瞄她们

瞄说那是还是
我没有和她们同流合污

可是在班上
有点寂寞

如果章鱼在专心上课
或和她们混在一起
不理我的话

我对她们说我要做莲花
出淤泥而不染之后
她们就很疏远我了

我是认真要听课
我是用开玩笑的语气
我想话是说得太重

突然想喝豆水
我不要罐装的
那是糖加防腐剂
不是豆水

想吃云吞面
我已经破了人生记录
一个月多没有吃云吞面了~

还有猪肠粉
还有华人的炒面

星期一总有很多
奇奇怪怪的念头
星期二我就好了
真的

没有评论 :